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illyhu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可删~~~~~~~~~~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3 02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SUMI 发表于 2009-6-13 00:09


MASUMI mm说得没错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3 02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E1C3F8.] 如果2个定性外呢?1千够不?[.3D010.]
憧憧虫 发表于 2009-6-12 23:20


虫子~~~      i 服了 you

寄的话就不值得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3 12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((mk07))起来啦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3 14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收到啦收到啦,大喜欢中,哈哈
估计昨天就到了,不过我忘记去邮箱看了,今天我老公拿邮件的时候发现邮箱里一堆东西,哈哈,已经试过了,大小正好
不穿打底也可以,嘻嘻,现在正穿着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3 15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妞妈那儿抢来的,送了~~~
亲爱的,妞妈这件是什么衣服呀,你看我能穿不?能的话带给我吧,先谢啦。。。呵呵
明天下午有时间没?1点怎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3 22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妞妈那儿抢来的,送了~~~
亲爱的,妞妈这件是什么衣服呀,你看我能穿不?能的话带给我吧,先谢啦。。。呵呵
明天下午有时间没?1点怎么样
xulin8 发表于 2009-6-13 15:53


那件衣服我估计你穿能大~~~~我穿了都晃悠晃悠的~~~~我给你带去你看看吧~~
明天可能不行~~~~
你现在怎么那么忙啊~~~~
一般什么时候有空啊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3 22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耐的,我再想想吧。。。。就2个箱子,还要找朋友帮忙太麻烦了。。

我自己是懒得去拿。。。

我再想想吧。。。。不好意思喽[.E1C3F8.]
憧憧虫 发表于 2009-6-13 12:58


没事~~~~
嘿嘿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3 22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收到啦收到啦,大喜欢中,哈哈
估计昨天就到了,不过我忘记去邮箱看了,今天我老公拿邮件的时候发现邮箱里一堆东西,哈哈,已经试过了,大小正好
不穿打底也可以,嘻嘻,现在正穿着呢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-6-13 14:44


真的阿~~~~
嘿嘿~~~
小白喜欢就好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4 10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起来啦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4 11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件衣服我估计你穿能大~~~~我穿了都晃悠晃悠的~~~~我给你带去你看看吧~~
明天可能不行~~~~
你现在怎么那么忙啊~~~~
一般什么时候有空啊~~~~~
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-6-13 22:45

恩,带来我看看吧,我现在就周六日休息有时间,今天不行的话就下周六日看你有没有时间啦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