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illyhu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可删~~~~~~~~~~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6 20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不用,已经很不好意思啦,嘿嘿,少了mm说一声我再补,不能让mm填钱滴。

那我就等着啦,嘿嘿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09-7-26 20:29


嘿嘿,没事儿没事儿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6 20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一件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7 09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那浴衣给我了吧,如果可以交换的话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7 11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啊~~~~~~~~~

嘿嘿,那我去你那儿看看阿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7 11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都不错啊。。。。鞋子号比我的大。。。。又不行了。。。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7 18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都不错啊。。。。鞋子号比我的大。。。。又不行了。。。唉
只如初见 发表于 2009-7-27 11:43


呵呵~~~
mm平时穿几号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7 18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。。。东西收到了,好快,都超喜欢呀,白的很厚我还以为是薄的,mail肯定不行

mm还添钱了吧邮费,明天我去补上哈,另外小玩意也很可爱,多谢啦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7 18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。。。东西收到了,好快,都超喜欢呀,白的很厚我还以为是薄的,mail肯定不行

mm还添钱了吧邮费,明天我去补上哈,另外小玩意也很可爱,多谢啦[.135758.]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09-7-27 18:36


不是把~~~~~

这也太快了~~~~

我早上刚寄的~~~

日本的邮政太有速度了

喜欢就好,嘿嘿~~~~[.4527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8 11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拉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12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剩4分之1左右,又需要的姐妹就当试用,500

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