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不用,已经很不好意思啦,嘿嘿,少了mm说一声我再补,不能让mm填钱滴。 那我就等着啦,嘿嘿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09-7-26 20:29
使用道具 举报
东西都不错啊。。。。鞋子号比我的大。。。。又不行了。。。唉 只如初见 发表于 2009-7-27 11:43
亲。。。东西收到了,好快,都超喜欢呀,白的很厚我还以为是薄的,mail肯定不行 mm还添钱了吧邮费,明天我去补上哈,另外小玩意也很可爱,多谢啦[.135758.]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09-7-27 18:3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