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啊~~~ 那就这个时间段里你说个时间好了~~~~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-7-2 14:52
使用道具 举报
OK,我提前一个小时给你电话 ゆい 发表于 2009-7-2 15:05
那你那个比较贵吧~~~ 我那个好像原价没有5000多那么贵~~~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-7-2 14:54
反正看上去差不多。。。。。。。 littlebeastml 发表于 2009-7-2 15:12
那就是你买贵了,呵呵~~~~~~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-7-2 15:25
我就是在よどばし买的阿,这些应该都是同一价格的八 littlebeastml 发表于 2009-7-2 15:26
恩~~~~ 我也是在那里买的,不过买得很早~~~ 那个时候我很节约的,应该不会买那么贵的~~~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-7-2 15:28
我也很节约的。。。。还啥都想买好的。。。。。。。还不用。。。。。放着占地方[.1B7C8D6A30.] [.1B7C8D6A30.] littlebeastml 发表于 2009-7-2 15:41
你肯便宜卖的话我就买,呵呵 不过只要是粗的~~~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-7-2 15:43
不舍得的。。。。。还是自己留着,玩个5次,就当1000一次去发廊了。。。。。 littlebeastml 发表于 2009-7-2 15:4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