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p大了一号啊,会感觉空空的吧。。。。。之前从鲸妞那转了一个75C的,我都感觉空,哎,估计我是B—型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55555555555 泪奔[.1B7C8D6A30.]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-6-29 11:29
使用道具 举报
要不我送你2个水袋塞里面~~~呵呵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-6-29 11:34
[.E1C3F8.][.1784B60.] 55555555555最不喜欢塞DD在BRA里了{:11_378:}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-6-29 11:42
呵呵,我开玩笑的~~~~ 你如果看不中啥那就直接短信我账号呗~~~ 把总价格告诉我哈~!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-6-29 11:44
我也不知道啥时候再更新~~~ 呵呵,看心情~~~ 行,我再去写一遍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-6-29 11:5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