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11 21:03 发表 现在都是披着羊皮的狼了~不好识别 ,需要专业人士 ,例如我 骆驼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11 21:08 发表 哈哈~~~~~~你太可爱了~~!!!
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-2-11 21:20 发表 哈哈有道理啊。。那哥你看我是什么啊?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11 21:35 发表 你就是你啊!!可爱的小妹妹 哈哈~~~
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-2-11 22:08 发表 哦,我以为你要说我是披着羊皮的狼那哈哈
原帖由 瞳の暴走 于 2009-2-11 21:42 发表 真的好正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11 22:10 发表 哈哈~~~~~~~~~~ 和我们比 你充其量也就是个待宰的羔羊!!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