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hocome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██████  chocomei 小春旗舰店 █████---新增花朵夹脚鞋。超低价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3 11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要的幸福 于 2009-4-3 11:23 发表
立体花朵那件有没有真人?


我贴了假模特的照片,mm大概看看效果吧。和真人差不太多的。就是很普通的型,没有腰的宽松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11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ocomei 于 2009-4-3 11:15 发表


亲爱的,这条裙子只有黑色了呢,珍珠白的刚刚被另一个mm定了。
这件衣服的单肩吊带部分有点长,身材娇小的mm需要把吊带搭在另一边。也就是斜着搭。
没有拍真人,最近换季衣服卖的很多进货也很多,实在没时间拍 ...


那黑色衣服配黑色包包,mm觉得能好看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11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ocomei 于 2009-4-3 11:07 发表


亲爱的,立体花朵是均码。鸵鸟最大M的哦。


一般均码都和我无缘。。。
鸵鸟m号是不是你网址上面的サイズ?
那我在要回家量量衣服再作决定^-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3 11:3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米老鼠 于 2009-4-3 11:32 发表


一般均码都和我无缘。。。
鸵鸟m号是不是你网址上面的サイズ?
那我在要回家量量衣服再作决定^-^


感谢mm帮我发现了一个错误,网上的号码写错了!
这里。
s 肩宽32  胸围38 衣长 51  有小小弹性
m 肩宽33 胸围39.5 衣长52.5  有小小弹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11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看站内短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3 11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akuteyi 于 2009-4-3 11:27 发表


那黑色衣服配黑色包包,mm觉得能好看么?


亲爱的,黑色配黑色就是最最百搭的呀。今天晚上给亲拍一个这两个的集体照吧。
我昨天没回家,今天晚上拍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3 11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要的幸福 于 2009-4-3 11:36 发表
mm看站内短信


我给亲回了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11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ocomei 于 2009-4-3 11:39 发表


亲爱的,黑色配黑色就是最最百搭的呀。今天晚上给亲拍一个这两个的集体照吧。
我昨天没回家,今天晚上拍哦。


哦了,那我就先定了这一套了。
晚上等亲爱的照片。

ps:最近还大更新不了?
     穿名堂那边还更新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11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ocomei 于 2009-4-3 11:34 发表


感谢mm帮我发现了一个错误,网上的号码写错了!
这里。
s 肩宽32  胸围38 衣长 51  有小小弹性
m 肩宽33 胸围39.5 衣长52.5  有小小弹性


立功啦?嘻嘻
有没有袖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1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s的阿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