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我要的幸福 于 2009-4-3 11:23 发表 立体花朵那件有没有真人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hocomei 于 2009-4-3 11:15 发表 亲爱的,这条裙子只有黑色了呢,珍珠白的刚刚被另一个mm定了。 这件衣服的单肩吊带部分有点长,身材娇小的mm需要把吊带搭在另一边。也就是斜着搭。 没有拍真人,最近换季衣服卖的很多进货也很多,实在没时间拍 ...
原帖由 chocomei 于 2009-4-3 11:07 发表 亲爱的,立体花朵是均码。鸵鸟最大M的哦。
原帖由 米老鼠 于 2009-4-3 11:32 发表 一般均码都和我无缘。。。 鸵鸟m号是不是你网址上面的サイズ? 那我在要回家量量衣服再作决定^-^
原帖由 kakuteyi 于 2009-4-3 11:27 发表 那黑色衣服配黑色包包,mm觉得能好看么?
原帖由 我要的幸福 于 2009-4-3 11:36 发表 mm看站内短信
原帖由 chocomei 于 2009-4-3 11:39 发表 亲爱的,黑色配黑色就是最最百搭的呀。今天晚上给亲拍一个这两个的集体照吧。 我昨天没回家,今天晚上拍哦。
原帖由 chocomei 于 2009-4-3 11:34 发表 感谢mm帮我发现了一个错误,网上的号码写错了! 这里。 s 肩宽32 胸围38 衣长 51 有小小弹性 m 肩宽33 胸围39.5 衣长52.5 有小小弹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