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dzyg
收起左侧

大家月消费多少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 13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7# 难混 的帖子

我觉得你的日子一点也不难混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13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仲蝶 于 2009-2-2 13:12 发表


忘了一项大的开支,再加上15万,算起来真麻烦

小蝶一个月花65万?[.385C55C]
那岂不是存不下钱了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13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dzyg 于 2009-2-2 13:16 发表
咳  那比起你家孩子来,我们对孩子就太苛刻了,我们的宝宝自从来了日本,大多都是在玩百元店的玩具,是不是太亏待孩子了我们?不过我感觉我们孩子真的是让我很欣慰,不管什莫只要给他就可以玩得很开心,很容易满足, ...


说明孩子还小,再大点,他们就会选玩具了,再大点,游戏机了,游戏盘了这些费用可不能小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13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没穿衣服 于 2009-2-2 13:18 发表


说明孩子还小,再大点,他们就会选玩具了,再大点,游戏机了,游戏盘了这些费用可不能小看


这个时候就发扬山寨精神吧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13: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怎么做到的??厉害  [.0340]
买衣服都不止花这么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13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没穿衣服 于 2009-2-2 13:18 发表


说明孩子还小,再大点,他们就会选玩具了,再大点,游戏机了,游戏盘了这些费用可不能小看
再大点就要买房子娶老婆,尤其是仨儿子的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13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花的多的都是赚的多些的
赚的少的,想花都没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13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艾德 于 2009-2-2 13:19 发表


这个时候就发扬山寨精神吧……


很多游戏山寨不了的,只能让孩子同学们之间交换着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13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碟姐这日子过得,,,,房租不是你彼式出的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 13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8# YESICAN 的帖子

恩   我觉得从什莫时候开始呢?  对了,是从我有了孩子,不工作开始的,  几乎都是在为孩子和丈夫生活,什莫衣服啊化妆品啊首饰啊都跟我没缘了.我喜欢吃的零食自从来了日本之后也基本取消了. 天啊, 真的快失去自我了. 所以我正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,给出出主意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