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2-4 01:46 发表 你朋友啊。。 也在貌似说大阪方言勒。。[.E1C3F8.]
原帖由 太平苏打 于 2009-2-5 02:16 发表 我还想上高中,怎么办啊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