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24 00:04 发表 恩,,,有人和我说过 问我要不要收这金子 可最近金价变动太快,,承受不了 如果那时候收的人留到现在,,,恐怕要赔死了 现在的金价是去年夏天的一半............白金更惨 将近三分之一.......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24 00:08 发表 呵呵~~是啊,,金子可不是好玩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24 00:10 发表 是阿,,,那东西不是一般人玩得起的....... 认识的几个大的珠宝商 屯了好多金子和白金 现在头大的呀~~~~ 出不了手啊!!!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24 00:12 发表 是啊,,不过不着急用钱的话 还是会涨回来的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24 00:13 发表 是阿!! 所以说那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了的 呵呵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24 00:16 发表 恩。。。。在这倒腾金子算犯罪吗,,,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24 00:18 发表 不算阿!! 正常买卖犯什么罪?? 你拿着现金去三菱银行就能买到 金砖 金块 金条 刻着三菱银行和财务省的刻印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24 00:21 发表 假如我自己有一批金子 卖给你 也不算吗??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24 00:30 发表 呵呵~~~还是一样! 手续齐全 我就按分量收阿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