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mel031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更新近照咯~~~~~~~~!!! PRINCESS ☆JULY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4 00: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24 00:04 发表


恩,,,有人和我说过  问我要不要收这金子

可最近金价变动太快,,承受不了
如果那时候收的人留到现在,,,恐怕要赔死了
现在的金价是去年夏天的一半............白金更惨  将近三分之一..........


呵呵~~是啊,,金子可不是好玩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00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24 00:08 发表


呵呵~~是啊,,金子可不是好玩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是阿,,,那东西不是一般人玩得起的.......

认识的几个大的珠宝商  屯了好多金子和白金  现在头大的呀~~~~
出不了手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00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24 00:10 发表


是阿,,,那东西不是一般人玩得起的.......

认识的几个大的珠宝商  屯了好多金子和白金  现在头大的呀~~~~
出不了手啊!!!



是啊,,不过不着急用钱的话 还是会涨回来的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00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24 00:12 发表



是啊,,不过不着急用钱的话 还是会涨回来的。。。。。。


是阿!!  所以说那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了的  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00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小孩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00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24 00:13 发表


是阿!!  所以说那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了的   呵呵



恩。。。。在这倒腾金子算犯罪吗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00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24 00:16 发表



恩。。。。在这倒腾金子算犯罪吗,,,


不算阿!!  正常买卖犯什么罪??

你拿着现金去三菱银行就能买到 金砖 金块 金条 刻着三菱银行和财务省的刻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00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24 00:18 发表


不算阿!!  正常买卖犯什么罪??

你拿着现金去三菱银行就能买到 金砖 金块 金条 刻着三菱银行和财务省的刻印


假如我自己有一批金子 卖给你  也不算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00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2-24 00:21 发表


假如我自己有一批金子 卖给你  也不算吗??


呵呵~~~还是一样! 手续齐全  我就按分量收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00:3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24 00:30 发表


呵呵~~~还是一样! 手续齐全  我就按分量收阿


哦 。。。。顶起来 我去抽烟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