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RinRin 于 2009-2-1 02:57 发表 看着那小学校比较眼熟[.785BF7E]
原帖由 魔杰座 于 2009-2-1 03:00 发表 帝京大学 怎么样? 好考吗!? 麻烦帮忙推荐 一下行吗!?
原帖由 RinRin 于 2009-2-1 03:04 发表 推荐不要去 去了就后悔 本人后悔了3年[.7AB0E3]
原帖由 释放思念 于 2009-2-1 03:07 发表 几乎没有人不后悔的!!! 我每次一坐上去学校的电车就开始后悔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