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释放思念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﹎◇———发我最爱的女人们 --10月8日小更新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 02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个美女 !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03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帝京大学 怎么样? 好考吗!? 麻烦帮忙推荐 一下行吗!?

[ 本帖最后由 魔杰座 于 2009-2-4 15:0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 03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inRin 于 2009-2-1 02:57 发表

看着那小学校比较眼熟[.785BF7E]


我是那儿毕业的..... 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 03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魔杰座 于 2009-2-1 03:00 发表
帝京大学 怎么样? 好考吗!? 麻烦帮忙推荐 一下行吗!?

三流的也去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03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魔杰座 于 2009-2-1 03:00 发表
帝京大学 怎么样? 好考吗!? 麻烦帮忙推荐 一下行吗!?

推荐不要去 去了就后悔
本人后悔了3年[.7AB0E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03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3月份 学校就要毕业了啊 ,学校还没有找的好啊 ,想多准备一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 03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inRin 于 2009-2-1 03:04 发表

推荐不要去 去了就后悔
本人后悔了3年[.7AB0E3]


几乎没有人不后悔的!!!
  我每次一坐上去学校的电车就开始后悔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03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报名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03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那么 恐怖吧!
但是 值得肯定的一点就是 帝京出的美女MM 是很多的 。[.9F3F86][.B962]

[ 本帖最后由 魔杰座 于 2009-2-4 15:0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03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释放思念 于 2009-2-1 03:07 发表


几乎没有人不后悔的!!!
  我每次一坐上去学校的电车就开始后悔!

把前十八辈子的悔都后上了[.7AB0E3]
mm还要熬几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