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一生只爱一人。你觉得自己能做到吗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9-26 0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高中同学也是博爱型,说是以后可能会为了父母而结婚,

难道博爱型的就不会变成一心一意型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27 15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值得的话

做得到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28 19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做不到,这种说法本来就太绝对了。

感情谁都很难说清楚的,那么久的事情又怎么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雨一直下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5-9-28 2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1 1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恋爱的时候都会以为这辈子就爱他一个了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naonao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5-10-2 14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 14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能做到。要实际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naonao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5-10-2 14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 2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,但是我总被甩

男生比我现实多了

我想我比较适合一个人

因为我不现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生爱一人,这范围太大了吧!

今天我只能说,我很爱自己的老公,很想强吻他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