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202|回复: 45
收起左侧

每个月在异性身上的花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30 17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了日本的一个这样的节目调查

[ 本帖最后由 スパゲッティ 于 2009-2-12 10:40 编辑 ]
单选投票, 共有 526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1-30 17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负的
都是老公给我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17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0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17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9-1-30 17:20 发表
负的
都是老公给我花了


负多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17: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ruexdpeng 于 2009-1-30 17:20 发表
怎么没有0?


3W以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17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老公中午的伙食费。。。。。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17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9-1-30 17:21 发表


负多少啊



不一定
有时候没钱了就无耻的跟他要  他就让我自己从钱包拿
不过我很自觉  每次都只拿一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17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9-1-30 17:27 发表



不一定
有时候没钱了就无耻的跟他要  他就让我自己从钱包拿
不过我很自觉  每次都只拿一张


100W的支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17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特别统计过注意过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17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有钱人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