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9-1-30 17:20 发表 负的 都是老公给我花了
原帖由 truexdpeng 于 2009-1-30 17:20 发表 怎么没有0?
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9-1-30 17:21 发表 负多少啊
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9-1-30 17:27 发表 不一定 有时候没钱了就无耻的跟他要 他就让我自己从钱包拿 不过我很自觉 每次都只拿一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