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脸皮要厚 于 2009-1-30 00:31 发表 大哥,你好逗哦 [.34AA3BBFBB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30 02:35 发表 妹妹很漂亮 让我想起了 初恋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30 02:34 发表 呵呵~~~我没有QQ
原帖由 惡魔。 于 2009-1-30 02:46 发表 我也没有MSN啊,晕,中国人不玩QQ,不是吧,MSN有美女吗,有的话我也申请一个玩!!
原帖由 惡魔。 于 2009-1-30 02:52 发表 你论财有财,论脸有脸,论势有势,你叫我介绍啊? 你要真想要美女,不用喊,不用叫,山手线估计都载不完吧 !!都往你家跑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