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内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4 16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最喜欢你美女朋友的鼻子了  有一道坎 我也有 就是没这么高和尖 简直太美了  比直直那种整的鼻子好看多了  羡慕死去
另外 你也太好看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8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看到蛋糕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22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哦,什么口味的啊?
你真好,生日还能过两次,礼拜天也玩的开心哦
我要去那个倒霉的毕业旅行,不能跟你们一起玩了。。。555555555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04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kyo 于 2009-3-4 15:12 发表


我骑车出去,迷糊了,一下飞出去了

还好没被车碰到

不然小命就完了

现在下巴都是紫的


亲爱的  你太猛了 .........

你拍漂移2阿
注意身体
最好不咬吃酱油.....不然好的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04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9-3-4 16:35 发表
就最喜欢你美女朋友的鼻子了  有一道坎 我也有 就是没这么高和尖 简直太美了  比直直那种整的鼻子好看多了  羡慕死去
另外 你也太好看了~



对亚 我也特别喜欢她的鼻子  侧面看最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04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3-4 22:55 发表
第一个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哦,什么口味的啊?
你真好,生日还能过两次,礼拜天也玩的开心哦
我要去那个倒霉的毕业旅行,不能跟你们一起玩了。。。555555555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是巧克力

为了你 我都不想搞了 少了你没有意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04: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快乐~~~~[.8B41AEE.] [.8B41AEE.] [.8B41AEE.] [.8B41AE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04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osungmo 于 2009-3-5 04:11 发表
生日快乐~~~~[.8B41AEE.] [.8B41AEE.] [.8B41AEE.] [.8B41AEE.]


谢谢 呵呵
握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08:4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顶下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13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3-5 04:04 发表


亲爱的  你太猛了 .........

你拍漂移2阿
注意身体
最好不咬吃酱油.....不然好的慢


(*^__^*)...嘻嘻

吃酱油好的慢啊?

我不吃了,我现在只能吃豆腐一类的

牙活动了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