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ollin_072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3月8日私のライブ!!!更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2 22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酷阿  加油呢

門票貴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3 07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厉害啊  (*^__^*) 嘻嘻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3 11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不错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4 06:3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晕了,现在什么都不能看了,这系统改的太离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4 22: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骄傲哦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5 23:4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,拿分走人
这帖子怎么让我看够20秒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KAA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9-6-8 01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02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我支持你。我师父是鼓手,也组了乐队呢,他很多小徒弟还都获奖了,我从他那里学了四次,就再没去过,我这人毅力不行,而且当时上班又学日语,真的太累了。
现在要去日本了,暂时没机会跟他继续学了,不过他们出专辑了,拿到日本我给小宣传一下,哈哈!
楼主以后多做些现场啊,我去捧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02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楼主是玩儿什么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02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哥们也是唱歌的,6年前拿过NHK的金鸟奖
不知道LZ认识不认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