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なつき♂ 于 2009-1-29 08:12 发表 なんでそんなに乗車券持ってるの? 改札出るときに回収されたはず もしかして・・・?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zhuxiami 于 2009-1-29 12:40 发表 你家是不是住在琦玉?什么站我忘记了,怎么好像觉得去过那边呢? 很熟悉的洗衣机外景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