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半罪人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■■大幅度更新闺女照片■■【单独开一贴~在度上靓照了】 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01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1:10 发表



有个这么可爱的小女儿真好,,,,,幸福哦[.34AA3BBFBB]
真的很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可爱.[.154156C5D]
做爸爸感觉很好吧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[.90BFD]


有的时候感觉很有感觉,但有的时候觉很颓废~
做事情不是那么洒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1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1:15 发表


呵呵~这不是加害你吗~当舵主 让他们给发工资啊。。


哈哈~~~~~反正就是图个热闹!!
下次你也过来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1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1:18 发表


有的时候感觉很有感觉,但有的时候觉很颓废~
做事情不是那么洒脱了



那当然咯,,,有了家,有了女儿你做什么都要谨慎.不然就不是好爸爸了[.34AA3BBFBB] 加油[.095665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01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1:21 发表



那当然咯,,,有了家,有了女儿你做什么都要谨慎.不然就不是好爸爸了[.34AA3BBFBB] 加油[.095665E]


是啊~当个好爸爸不容易啊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1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1:24 发表


是啊~当个好爸爸不容易啊 哎


我也想当爸爸!!!!




可是找不到他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01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1:35 发表


我也想当爸爸!!!!




可是找不到他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呵呵~~应该不难找啊~不结婚就是本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11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醒 顶一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11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闺女相当可爱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13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的小妹妹
特别是扎头发那个最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13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慧乔啊。。。
真实不得了
氧气美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