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1:10 发表 有个这么可爱的小女儿真好,,,,,幸福哦[.34AA3BBFBB] 真的很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可爱.[.154156C5D] 做爸爸感觉很好吧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[.90BFD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1:15 发表 呵呵~这不是加害你吗~当舵主 让他们给发工资啊。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1:18 发表 有的时候感觉很有感觉,但有的时候觉很颓废~ 做事情不是那么洒脱了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1:21 发表 那当然咯,,,有了家,有了女儿你做什么都要谨慎.不然就不是好爸爸了[.34AA3BBFBB] 加油[.095665E]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1:24 发表 是啊~当个好爸爸不容易啊 哎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1:35 发表 我也想当爸爸!!!! 可是找不到他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