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极向生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五福临门 新年 喜庆料理半部曲、、、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01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猪猪宝贝 于 2009-1-27 21:36 发表
太漂亮了,过年好无极
  

  哈哈,,,happy 牛 year,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9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太佩服了,料理做的好漂亮~~~~
主要是很有创意......羡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11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每道菜都这么漂亮。。[.1B0CB7] [.1B0CB7]
太诱人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11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-1-27 11:32 发表
  

  哈哈,,这才只拍了一半啊,,哈哈,,,
  有很多没做,,还有些,,忘了,,拍了啊,,
  甜品最后,,也没时间做了啊,,呵呵,,累啊,,


你是不是跟朋友一起搞聚会做了这么多阿?

p.s. 怎么没有发到留园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17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有创意了,太有创意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17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五谷丰登咋做的啊,很被吸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9 00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说

就是吃不到啊`````新年快乐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9 00: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ancywang 于 2009-1-28 09:57 发表
真是太佩服了,料理做的好漂亮~~~~
主要是很有创意......羡慕。


  哈哈,,,现在  正在调整思路的啊,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9 00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oudou6 于 2009-1-28 11:25 发表
怎么每道菜都这么漂亮。。[.1B0CB7] [.1B0CB7]
太诱人了。。
  

  哈哈,,费事的啊,,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9 00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-1-28 11:43 发表


你是不是跟朋友一起搞聚会做了这么多阿?

p.s. 怎么没有发到留园?
  、

  哈哈,,,其实本来就准备来一个朋友,,最后多带了个孩子来而已啊,,哈哈,,,,
  最要命的是还有一半的菜没做啊,,哈哈,,


  留院?? 哪个板块的啊,,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