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白等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白等的作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7 10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 太强了,人才,你比岸本齐史花的还好了。再加点内容,出书算了。我支持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7 12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プロ?ナイス!!携帯サイトへ投稿すれば儲ける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7 14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GOD  太棒了,.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7 16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7 16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鹤 于 2009-1-27 08:11 发表
路西法当年也是炽天使吧

是啊,我很喜欢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7 16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生化危机 于 2009-1-27 10:12 发表
强 太强了,人才,你比岸本齐史花的还好了。再加点内容,出书算了。我支持你。

怎么可能比岸本老师画的还好,不过岸本老师和尾田老师的讲义我都听过,我和矢吹健太朗<TOLOVE的作者>亦师亦友,我最喜欢他的画风,我是模仿他画风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7 17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風の翼 于 2009-1-27 12:07 发表
プロ?ナイス!!携帯サイトへ投稿すれば儲けるぞ

以前投过,不过我更多是想发展中国的漫画事业,只是太难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20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的时候的好喜欢画画,现在貌似都不会了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8 20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4 08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漫画是不错拉 就是素描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