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thrun220 于 2009-1-26 20:29 发表 被拜 必须 我是大仙
原帖由 lei 于 2009-1-26 20:34 发表 就打了一个拜年电话,还没打通。
原帖由 celinr 于 2009-1-26 20:57 发表 我是被动,受到短信还不回的绝对被动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