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528|回复: 34
收起左侧

@@@@@@关于小沈阳.........@@@@@@@@@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12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春晚看完了,审美疲劳的我 除了小沈阳和赵本山的小品以外没有能让我觉得冲动的了 呵呵!!

东北人就是有才...............

支持小沈阳 希望他以后能有更多新的作品出现!!@
单选投票, 共有 188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1-26 12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爱看
不过他老是那几段。。
我都会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15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好你哦。。。。小沈阳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17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以后会很出名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19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老喜欢小沈阳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19:4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好他,不过感觉他也就这行可以,其他就没有什么戏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19:4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能怎么个出名。。。还看老赵让不让他上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20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沈阳和孙红雷
是我最喜欢的两个内地男艺人
虽然他们的风格有点不同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20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沈阳和孙红蕾关系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20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一定啊?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