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90|回复: 11
收起左侧

パソコンを立ち上げて、まずやることは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パソコンを立ち上げて、まずやることは?

[ 本帖最后由 cocomo 于 2009-1-26 01:16 编辑 ]
单选投票, 共有 45 人参与投票
26.67% (12)
4.44% (2)
0.00% (0)
0.00% (0)
0.00% (0)
0.00% (0)
2.22% (1)
6.67% (3)
2.22% (1)
2.22% (1)
15.56% (7)
0.00% (0)
4.44% (2)
35.56% (16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1-26 01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说上MSN,q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6 01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游戏,上网,聊天
95%以上的个人电脑用户,不外乎这三个用途
楼主的选项,其实都包含在“上网”里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6 09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 l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11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在哪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6 14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6 23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7 03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先联网  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7 10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春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