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56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残業が多く遅く帰宅することが多いのか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0:4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ご協力お願いします
单选投票, 共有 71 人参与投票
38.03% (27)
47.89% (34)
9.86% (7)
4.23% (3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6 15:3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投票这么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7 13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残業的人,要么忙人要么闲人。
忙人赶进度,闲人混加班费。
不忙不闲的人,觉得自己挣得够多或者身体不太好就不加班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7 21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想加班了,本月只有基本给。怀念刚入社的时候一个月40个小时的加班,每天两个小时,工资是现在的一倍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21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很想加班,
可惜。。。
这时代别说加班了,连白天都没有工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9 10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题目的日语怎么读得这么别扭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9 13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加班费。。。每月照着200小时来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20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个月220
没加班费,也没人让加,自觉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23:3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早回家...每月交的gym钱本收不回来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0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有工作就不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