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430|回复: 3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两个男人的年夜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5 19: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第一次在本区发照片,大年三十的没有MM相陪,只好和朋友两个人做菜安慰自己了,呜呜[.5CA6F3] DSC00044.JPG
发表于 2009-1-25 19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いじゃないです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9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还有皮蛋和葡萄酒,结果吃的太急,忘了照了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9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90E7C.] [.A3CF97.] [.33CF36.]
这年头,干啥都不容易,专业点,再说点啥吧。~ 请返回 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9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xihuan UT a   bucuo bucu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9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得还挺有模有样的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9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丰盛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9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19:28 发表
LZxihuan UT a   bucuo bucuo

那是,我是标准wwe迷[.AF0FBC71] 大家过年都开心啊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0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路过

很丰富拉 呵呵 有点谗了 你们是两个人过年 我还是很羡慕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17: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丰盛的啊~~~
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