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17|回复: 3
收起左侧

[西日本] 明天中秋节,熊本的同胞去鹤屋可买到月饼: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9-17 19:56:00 |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就是下通那儿的鹤屋。

共有两种馅,120日元一个。是新宿中村屋制的。

我问了案内的人,可是很遗憾,没找到中国制的。
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阿:)

发表于 2005-9-17 20:58:00 |
谢谢了!! 走个形势就行了,,不用非得吃上月饼的!!
[em04] 明天和朋友一起去唱歌 哈哈哈 庆中秋[em05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17 22:07:00 |
噢,忘了说了,是在地下一层。


中秋就要吃月饼吗,我觉得:)

吃不着会难过,吃到了才会觉得心里美美的。

明天去逛街,买点好东西:)
发表于 2005-9-20 00:55:00 |
诶晚了一步,怎么今天才看到啊,听别人说子嗣有卖,500一个,还兴冲冲地过去,找了半圈,问了一堆人,还是没找到!!!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