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46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[小春之声] 帮帮忙----求助这首英文歌的歌名!!!(问题已解决谢谢各位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3 22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如题,谁知道这首歌的歌名????????  只知道是个女的唱的!
先谢谢各位了
在线等待答复!!!!
问题已经解决

[ 本帖最后由 bk-love 于 2009-1-27 18:38 编辑 ]
发表于 2009-1-23 23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下听不到哦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23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玛丽亚·凯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23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上的回复,,,,,能给我歌的歌名吗?
十分感谢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23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One And Only"

[ 本帖最后由 单生公害. 于 2009-1-23 23:1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23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谢谢了,果然有高手在!!!!
你是怎么找到的呢?
我怎么也找不到,找了快几个月了!!!
再次感谢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23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网搜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 是谁唱的这些歌曲要问kangta 我听得比较少而且记不住名字  直接把你的歌曲下完上有歌名 直接搜到的 珠光宝气插曲One And Only    没名子搜歌词也能搜到就这么简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20:5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首歌,   哈哈,,,,,,,,,,,,,太有意思了
当时看<珠光宝气12集>的时候,黎姿和她妈在理发店时放的背景音乐,,,,
我找了快吐血了,,,一直没找到,,,,,,,过了3个月,网上这歌有过万人询问要找这歌,,,,,,
最后香港那边有人往电台去了电话,,,,,询问这歌的出处,,,,,,,没过几天电台回复说这首歌
是SONY BMG公司内部的版权作品,,世面根本找不到,你现在放的这个版本是电台向
SONY公司要的视听版(所有网上的资源),,,,,,,,,,,,,,,,,,,,,,,所以根本找不到歌词...

顺便说一下,歌手是Saeeda Wright(完全没有名气)仗着香港这个连续剧才红的..我当时连歌词都搜了也没搜到
.歌名确实是ONE AND ONLY.单生公害速度就是快呀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7 18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上两位!!!!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3 14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帮你补上音乐吧!
eb081027001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