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415|回复: 2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周的一些照片_江ノ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3 18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这是第二次去,第一次去是在2006年5月1日,那时刚来日本。
我住在奇玉和东京接壤的地方,离江ノ島不远不近。
其实我算比较懒的,没有人推我出去的话,我宁愿待在温馨的家里,
拜mixi所赐,上面一帮人组织的活动,迫使我拿起相机,让我那点拍摄欲望又重生了。

1,站在半山腰:其实我很想去近拍那些船的,认为构那些船构图起来应该非常容易。
DSC_1442.jpg

2,snap,很是搞笑的表情,应为是静态的东西,所以还称不上是snap,不过动中有静。
_DSC0084.jpg

3,我记得两年前这个地方是不收费的,这次去竟然开始收费了。这些花儿在夕阳落下之时,还是那么朝气蓬勃。
_DSC0136.jpg

4,很奇怪这个叶子的颜色,浴火重生一般(我的拍摄欲望?)。
_DSC0146.jpg

5,夕阳开始落下,稍有些南国风。
DSC_1481.jpg

6,太阳其实已经完全落下了。只是ISO比较高,所以照片看起来天还不是很黑。
DSC_1495.jpg

7,离开这个小岛。再会。
DSC_1500.jpg

[ 本帖最后由 爱狗 于 2009-1-23 18:54 编辑 ]
发表于 2009-1-23 18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fa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8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难得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21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真的很漂亮 支持楼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21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很好,我也住埼玉,有空向你学习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0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ノ島不是在神奈川嗎?[.110C683C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1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1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清楚!很好看![.9995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16: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。支持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14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照相机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