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8-3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1-23 18:00:02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yyyyy1101 于 2009-1-23 17:25 发表 
至于牌子的话.除了地球人都知道的BB,MAC之类.
我觉得很多日本彩妆的刷子都不错,SHU UEMURA. RMK 的都挺好.
bb的套装的不会用,别的牌子的不知道。[.66EA17.] [.66EA17.]
谢谢mm~~我看看反正睫毛夹也想去SHU UEMURA那儿买,干脆一块儿买了好了。[.A4D3E.] [.A4D3E.]
[ 本帖最后由 花葬 于 2009-1-23 18:32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