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742|回复: 47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想买刷子,大家能给推荐一下吗?(搞定!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3 16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结果今天去买啦~~虽然对某牌子4根3w的套刷很心动,但是我还是抑制住啦~~~
结果买了RMK的两支。等会儿上图~~
眼线膏的刷子没买,打算去机场买好了~~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


家里几个眼影都是没刷子了。[.1784B60.] 所以想要2-3个眼影刷。
还有一个腮红刷。(其实根本不会用,[.E36A8.] )
眼线膏的刷子也很不中用了,也想换。

以前买过bobbi brown 的刷子的set。不会用,也不习惯,放弃了。

现在还是想用刷子,大家能给推荐一下吗?
最好是好用,并且不难上手的。

先谢过啦~~~[.135758.] [.135758.]
1.JPG 就是这两个~~满好用的,尤其是腮红刷。[.D81A0477.]

[ 本帖最后由 花葬 于 2009-1-27 17:38 编辑 ]
发表于 2009-1-23 17:2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腮红刷的话,如果MM是长脸就买圆的
圆脸的话,就买扁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7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于牌子的话.除了地球人都知道的BB,MAC之类.
我觉得很多日本彩妆的刷子都不错,SHU UEMURA.  RMK 的都挺好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7:2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yyyyy1101 于 2009-1-23 17:24 发表
腮红刷的话,如果MM是长脸就买圆的
圆脸的话,就买扁刷

那正方形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7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套MAC的圣诞限定去年的,闲着那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18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yyyyy1101 于 2009-1-23 17:25 发表
至于牌子的话.除了地球人都知道的BB,MAC之类.
我觉得很多日本彩妆的刷子都不错,SHU UEMURA.  RMK 的都挺好.

bb的套装的不会用,别的牌子的不知道。[.66EA17.] [.66EA17.]
谢谢mm~~我看看反正睫毛夹也想去SHU UEMURA那儿买,干脆一块儿买了好了。[.A4D3E.] [.A4D3E.]

[ 本帖最后由 花葬 于 2009-1-23 18:3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18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暖暖。。 于 2009-1-23 17:41 发表
我有套MAC的圣诞限定去年的,闲着那。。

总觉得套装的不好用,不是不错觉啊??
其实我单买的bb的刷子也不会用。[.1784B60.] [.1784B6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8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好像看过有人推荐说,白鳳堂的刷子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3 18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3 18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