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rolmac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LUNASOL 10周年的彩妆限定,大家讨论下值得收吗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3 12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rolmac 于 2009-1-23 12:53 发表


这个色系有两个,4色腮红没有。
但是Lunasol最近真的爱,如果我要就职或现在工作,马上买去,可我现在天天在家带孩子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


要不你买个单品的腮红也不错
NARS的推荐阿哈哈。。。一定不会比Lunasol的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12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9-1-23 12:55 发表
我喜欢紫藤的,多少钱?


5250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13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浅浅の微笑 于 2009-1-23 12:55 发表


要不你买个单品的腮红也不错
NARS的推荐阿哈哈。。。一定不会比Lunasol的差


NARS我只有个超级高潮,挺喜欢的,可是没有4色的。。。
对了。我不着急的,MM有时间寄给我就行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3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款的腮红我也好喜欢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6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他家的风刮得挺大的,如果便宜的话收个无所谓,,回家养眼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6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浅浅の微笑 于 2009-1-23 12:55 发表


要不你买个单品的腮红也不错
NARS的推荐阿哈哈。。。一定不会比Lunasol的差




nars肯定比lunasol要好,,,感觉不是同个级别的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6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rolmac 于 2009-1-23 12:55 发表


这个价钱就是单买这两个的价格,其他的都算赠送的,合适不?


嘿嘿!那就收了它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6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想买他家的这盒眼影,
大家看是不是和限量里这个颜色差不多?
我都看迷糊了
07ss_eyes_p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16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就是这个beige beige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7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rolmac 于 2009-1-23 16:55 发表
哈哈,就是这个beige beige.


金滴嘛~?[.1B0CB7]
買う買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