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ay2008
收起左侧

支持新版,投票看看小春的各位投资家都在做什么金融投资,谢谢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6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汇 方法+心态

股票 技术+心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6 01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23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指数的不是很多呀,。因为前年赔的多,所以现在用的是信用,还不错,在漫漫回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5 21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国内股市实在是不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5 21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国内股市实在是不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7 11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国内做了2年的外汇  今年来了以后还真没做过,

请教日本外汇主要使用的盘子是什么?

国内的外汇被做的很烂  基本上找不到真正好的经纪公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1:4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h見ぃs
[em5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4 15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汇值得一做。不要怕赔钱,做外汇可以让你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19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做中国股票,现在赔,买日本股票,也赔,
怎么办?炒外汇。。。。。。挣了。
心态要好,不要贪心,一天轻松正1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3 11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理财中。看着金融危机后大盘跌到2700以下觉得是入市的好时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