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32|回复: 7
收起左侧

你在日本现在有存款吗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3 11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现在有100万哈哈!!
(别信哦!!!)
单选投票, 共有 30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33.33% (10)
3.33% (1)
3.33% (1)
6.67% (2)
6.67% (2)
13.33% (4)
10.00% (3)
23.33% (7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3 11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1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  好几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11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稻田 于 2009-1-23 11:47 发表
有  好几万呢
!!!!!!!!!!!!!!  fen  l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2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0 不问爸爸妈妈要已经算不错了 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12:4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OOM-ZOOM 于 2009-1-23 12:17 发表
存款0 不问爸爸妈妈要已经算不错了 [.0BB1D92.]

谁让你那么能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2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 负的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12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imtea 于 2009-1-23 12:44 发表
怎么没有 负的阿

哈哈哈哈!!!不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