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43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サラリーマンの夕ご飯!大当た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2 20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比往常早下班了,路过便利店买了便当
豚汁、焼きさばご飯
ビール おつまみ
TOTAL ¥1,111
大当たりだーーーー
店員さんもびっくり!!!
F1000486.JPG
F1000484.JPG
发表于 2009-1-22 20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清。。。((em:04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0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也没人坐吗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0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原来只是板凳了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1:3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行吧,我玩出过77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1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挺奢侈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02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サラリーマン。。。。。[.3D010.]

憧れなサラリーマン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07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还真的没见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2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吃的样子,我最怕吃便力店的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13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明白。。。。。阿。。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