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票已经结束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无糖咖啡 于 2009-1-22 10:35 发表 金麦 便宜 好喝
原帖由 jjdlrock10 于 2009-1-22 12:40 发表 喜欢朝日。。。
原帖由 爱吃开心果 于 2009-1-22 12:52 发表 有区别吗? 都是一个味道 苦
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9-1-22 12:58 发表 刚开始喝有区别,喝多了就没区别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