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60|回复: 39
收起左侧

酒友们喜欢什么啤酒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2 10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喜欢砸黄啤酒!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3 项 ), 共有 47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15.25% (9)
37.29% (22)
8.47% (5)
15.25% (9)
8.47% (5)
15.25% (9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10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不觉得砸黄啤酒好喝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10:3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麦   便宜 好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10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无糖咖啡 于 2009-1-22 10:35 发表
金麦   便宜 好喝

是SUNDOY的?
篮的?
哪咋不选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12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朝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12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jdlrock10 于 2009-1-22 12:40 发表
喜欢朝日。。。

咱中国人都不喜欢麒麟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2 12:5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12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吃开心果 于 2009-1-22 12:52 发表
有区别吗?
都是一个味道

一看你就是外行当然有区别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2 12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14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nBenBen 于 2009-1-22 12:58 发表


刚开始喝有区别,喝多了就没区别了。

是的,就第一杯吧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