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票已经结束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9-1-21 20:45 发表 我们家很传统 三十,初一奶奶家 初二,姥姥家 不过奶奶走了以后就三十叔叔大爷家 初一姥姥家
原帖由 sunxf800815 于 2009-1-23 15:04 发表 俺们那的规矩是初3上丈母娘家
原帖由 功夫大妞 于 2009-1-23 15:06 发表 现在还没有 自己家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sunxf800815 于 2009-1-23 15:11 发表 俺现在光棍一条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