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二狗
收起左侧

大家爱吃什么馅的饺子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17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a-unique 于 2009-1-21 17:22 发表



饺子是我出国前最不会的料理!!!!!!!!!!!!!!!!!

现在呢????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17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八号当铺老板 于 2009-1-21 17:20 发表
饺子是我出国前唯一学过的料理.其他的都是在日本这么多年摸索的

分了,你和我一样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20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了,顶起来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00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2狗倒骑驴叫人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00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爱茴香,可没有选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2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萝卜海蛎子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12:4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+阿ben+ 于 2009-1-23 12:33 发表
大萝卜海蛎子味

我也爱吃!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2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爱吃鸡蛋韭菜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12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olandaQ 于 2009-1-23 12:48 发表
最爱吃鸡蛋韭菜的。。。

那就是三鲜,素三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2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爱吃饺子 但爱包饺子  

lz你太能水了  别中毒太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