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9 18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终于回来了!!!想死你了。现在身体状况怎样?
7797# 2009baoba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9 18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快了!你要加油啊,等你的好消息
7807# 涓涓细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9 18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我身边没人,不敢乱走动。。。。
7813# bilin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9 19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我身边没人,不敢乱走动。。。。
7813# bilin00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6-29 18:59

那就走近路,一次别超过半小时,一天分两三次走就可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9 19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分泌物前几天开始就是粘的,但是完全没觉得要生的动静
所以分泌物粘的应该不一定就是要生吧
7824# bilin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9 19: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分泌物前几天开始就是粘的,但是完全没觉得要生的动静
所以分泌物粘的应该不一定就是要生吧
7824# bilin00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6-29 19:00

粘的,而且要大量的,才是马上要生的症状。
少量的粘的也不能说明什么。
大量的粘液是宫颈粘液拴,它出来了说明宫口开了,要生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9 19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才去走路不到10分钟的超市里,想免费看看杂志,结果走了一半就肚子硬硬的,硬撑着走到超市找了个地方坐。
感觉自己咋的这么没用呢,就走了不到10分钟
7828# bilin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9 19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噢噢。又学习了,你总教我好多东西
那我就还远着呢,是少量的
7830# bilin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9 19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才去走路不到10分钟的超市里,想免费看看杂志,结果走了一半就肚子硬硬的,硬撑着走到超市找了个地方坐。
感觉自己咋的这么没用呢,就走了不到10分钟
7828# bilin00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6-29 19:03

我刚才连续走了1个半小时,肚子基本一直是硬的,而且都有点疼!
但是我足月了,我坚持走,又疼又硬也不怕,哪怕马上就来阵痛我也不怕,大不了生了呗~正合我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9 19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噢噢。又学习了,你总教我好多东西
那我就还远着呢,是少量的
7830# bilin00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6-29 19:04

哪里哪里,乱翻书看到的,到这里来卖弄两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