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220|回复: 46
收起左侧

总武线上你喜欢的地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0 15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私は市川が好き!

[ 本帖最后由 二狗 于 2009-1-20 16:02 编辑 ]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5 项 ), 共有 133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12.56% (27)
1.86% (4)
4.19% (9)
8.37% (18)
5.58% (12)
8.37% (18)
5.58% (12)
7.91% (17)
11.16% (24)
3.72% (8)
2.79% (6)
0.47% (1)
2.33% (5)
9.30% (20)
4.65% (10)
0.93% (2)
6.51% (14)
3.72% (8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1-20 15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住在这个线上的某站

哈哈

先不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5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スパゲッティ 于 2009-1-20 15:10 发表
我住在这个线上的某站

哈哈

先不选


那肯定是新宿的后面。。。。我估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5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标上去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0 15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スパゲッティ 于 2009-1-20 15:12 发表
没标上去~~
???啥意思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5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二狗 于 2009-1-20 15:12 发表
???啥意思啊?


就是我住的地方在   

最后一个选项里

没具体标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5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了 是三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0 15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有个其它就好了阿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5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地方没去过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0 15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スパゲッティ 于 2009-1-20 15:20 发表
那地方没去过哦~

哈哈,那你住哪里
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