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kaixinjelina 于 2009-1-21 19:04 发表 我就记得有个京都...那个忘了选哪了 咋办也不能咋办,还是回国住好,中国最好了[.0BB1D92.]
原帖由 功夫大妞 于 2009-1-22 01:24 发表 少了一个中国地区[.E36A8.] [.E36A8.] [.E36A8.]
原帖由 功夫大妞 于 2009-1-22 01:27 发表 为啥ing 把中国地区不当干粮[.8B41AEE.]
原帖由 功夫大妞 于 2009-1-22 01:30 发表 へへ 没关系,这次原谅你啦[.AAFBA65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