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二狗
收起左侧

你想要幾個孩子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4 11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男一女。。。
我太不要face了[.13D3A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14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你老婆惨了,生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21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希望是龙凤胎,这样只要痛苦一次就可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21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条件好的一男一女2个
条件一般一个男女都好
条件很差还是研究研究自己。。别祸祸孩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03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个以上~~嗯~~希望~~[.713215C.] [.713215C.] [.713215C.] [.713215C.] [.713215C.] [.713215C.] [.713215C.] [.713215C.] [.713215C.] [.42E4FB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