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紫气东来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■■■●●●我们的101次kiss●●●■■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0 21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的狗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3 03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想很想知道的事儿!!

LZ很美!先顶一个!有个问题想问!为什么叫紫气东来?
我之所以想知道的原因是我的真名字叫东来![.66EA17.]
据说 当时给我去名字的时候也是应了紫气东来这句成语的!!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3 04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都那么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3 19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大小姐,好久不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3 19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怎么了,突然间有了想变狗的冲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3 2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5# 蔵前橋 的帖子

楼上打住!!!
变了就说不上话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3 20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好可爱啊 ,好羡慕。。超级羡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3 21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噛まれるな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3 22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10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的狗啊。。。不过狗妈狗爸照片来一下的说呀。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