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留学路
收起左侧

[语言学校] 现任日语学校老师在线指导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6 16:3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7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  你好 辛苦你一下
1.   我想问下  现在去日本还有毕业时间和年龄的限制么 ?(本科毕业)
要是有限制是入管局的限制还是 学校的限制?
2.   还有个问题  如果4月去那边读语言校  那最快可以几个月就可以考大学院?语言学校有时间限制么?  还是只要能力达到大学院的要求就可以? 大学院的一般要求是什么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21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答851#
JTEST也是日语等级考试的一种,你可以上网看看。这个考试也是入管局承认的,和JLPT基本没什么区别。http://www.j-test.com/我们也是日本语言学校中的名校之一。今年和北京大学及中国高考网也建立了合作关系 ...
留学路 发表于 2010-6-16 16:35

谢谢老师,我日语有JLPT3级了就不用再考JTEST了吧?大专毕业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21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,我想请问一下您是哪个学校的?
父母对我留学的态度不是很明确,所以我想找个学费不会太高学习环境又好的学校
这样可以好好的做父母的思想工作……
麻烦老师短消息告诉我下,谢谢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17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854#

谢谢 麻烦帮解答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8 13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8 13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8 13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,你好~
申请的10月生语言学校,资料是5月交上去的。电话调查大概是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8 16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8 17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京地区8月30日下发在留资格认定书,这之前都有可能电话调查.
留学路 发表于 2010-6-18 16:09

谢谢老师。又辛苦您了~ 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