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留学路
收起左侧

[语言学校] 现任日语学校老师在线指导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23 16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3 17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我要是想自己办去日本的语言学校可以不哦?我一级已经过了,本科毕业。想去东京,就是不知道语言学校哪个比较好?不是太贵,但是打工方便的。谢谢。我是去考大学院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4 12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你好.

看了您的贴子,感觉您对留学的手续可谓博知,很是佩服.想来肯定也是接触过很多的学生吧.

我的情况是这样的,我现在在东京的大学院读修士`2`  ,想写关于留学生的毕业论文,如果可以的话,可以跟您咨询一下吗?

主要是关于最近几年国内日本留学的趋势,学生如何选择语言学校,学生的留学日本的展望等.

如果可以的话,我会再联系您.

还有,冒昧的问您一下,您是在日本吗? 在不在东京啊?   
盼望您的回复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24 14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24 14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4 16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lz的回复.我还没有去过千叶呢,不过好象很近,我现在在东大学教育,我自己也是通过语言学校,考上大学,然后直接上的大学院.我是今年开始才知道小春的,以前自己也没有可以商量的人,只是运气比较好,没有遇到什么大的挫折.
虽然来到日本没有很多年,但也是发现留学生周围的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.好多事情都是自己不知道的.
我现在不在东京,下周回去后给您打电话,如果可以的话,想对您インタビュー一下.想必您也是非常的忙,如果可能,还请您多多帮忙,多指教.

还有,我来自山东,姓张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24 16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4 16:3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日语专科生 学历很尴尬~2级过了 1级240没过~

现在是打算先读语言 然后上本科(私立,我英语不好),但是觉得这样时间浪费很多

又说编入的很难~ 所以一直很苦恼 有没什么好的建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4 23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啊!看了回答这么多问题真的是很热心啊!我今年6月份即将大学毕业天津的二本!高考成绩的490分辽宁的当时的二本线是430 一本线是503 我是学习计算机专业的 日语2级 290多  1级 268 没过! 想去日本找个语言学校过渡一下! 现在就是父母没有固定工作 只有出国的钱,学费而已。 能否签证成功呢, 还有去哪里比较好! 同学推荐了一个 长野国际文化 说是便宜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5 01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,我想请问下。。如果国内基础不是很好,文科生,出国得靠自己打工赚生活费和学费的人,想考好的大学。选择东京费用低廉老师耐心但是无专门升学指导的TCC好,还是宁可选择比它贵一些的比如京都JCL或者国书的学校呢?因为TCC我可以自办,但是其他两所都要找中介,费用就要多负担1W了啊、我家存款都是借来证明的。。请您给我一个建议好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