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綿ヶ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雪中...*(好冷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00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8# ↗糖醋小排骨↘ 的帖子

整整下了一周,今天终于见到太阳了,不冷了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00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9# 蜡笔_小姣 的帖子

见到了就讨厌了,下起来好看,可是路上滑滑得,不小心就闪到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00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綿ヶ滝 于 2009-1-21 00:30 发表
见到了就讨厌了,下起来好看,可是路上滑滑得,不小心就闪到腰了

下的时候很美,雪一停,就开始脏了,路还特别滑。。。
不过我想堆雪人,嘿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