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哎呀..不回来了吗[.4F0CE]...刚才薇儿送了一个...你们可真好....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-7-13 16:32
呵呵 我签证到2012年呢,但是不想回来了 感觉还是大连好,(*^__^*) 嘻嘻…… 要是有需要的话和我说吧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-7-13 17:00
我是多想叫你姐呀...可是真怕我比你大..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-7-13 12:53
龟龟早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AAFBA65.] 憧憧虫 发表于 2009-7-14 09:1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