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妞妞妈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¥¥----。。可3....3QQQQ,,¥¥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9 22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22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。。不过俺明天就要寄了妹妹。。我就是穿不出来。。。个子小。55555555555555
妞妞妈 发表于 2009-7-9 22:24



没关系~我告诉她了 哈哈 穿腻了以后再转给我~哈哈

真地很有味道~~~~!  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22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妞妈啦哈。。。对了  。。项链我是要左数第一个紫色和右数第二个小心那个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9 22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22:5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东西又好又多,看都看不够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9 23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2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url=http://www.incnjp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
14558894&ptid=717302]1570#[/url] 妞妞妈


妞妈真了解我,想买东西都不够分,这两天开始加油,不然只有看的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23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真能潜水。。。呵呵。。08年的ID还不够50分。。呵呵。。加牛。。好歹也弄成100呀,,呵呵。
妞妞妈 发表于 2009-7-9 23:00

我bf是07年的   昨天我一看  还不到20分。。不服都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23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还行啊,08年的20多分了,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9 23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