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0o狂奔猪o0 于 2009-1-30 23:04 发表 ひさひさしぶしぶり!!! 虽然晚好多。 但祝生日快乐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 00:47 发表 姐姐 你在不在??!!!?!
原帖由 ☆あすか☆ 于 2009-2-1 01:03 发表 咋火气那么大呢。大哥。 估计你这点一定在疯,哈 下次我也要你给我吊娃娃
原帖由 kisou58 于 2009-2-1 10:26 发表 好啊,下次带你去吊,但你是富婆,手续费翻倍4千!!加上漂亮多收一千,凑个整5千!!!我们这就去吊哈[.13D3A51]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 17:55 发表 那像我这样身上没纸币只有零钱的娃 是不是没有手续费呢 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