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☆あすか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1月15日22岁生日,来日9年这个生日最最开心,谢谢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 01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0o狂奔猪o0 于 2009-1-30 23:04 发表
ひさひさしぶしぶり!!!
虽然晚好多。
但祝生日快乐。



是好久不见了啊!!!
还是谢谢。
想想你还给我做过图片,为我考上大学做过大贡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 01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 00:47 发表
姐姐 你在不在??!!!?!



我来了。。。
总不能天天泡在上面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07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个美女不再单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10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胸好像[.18155626] [.18155626] 让人摸下垂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10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☆あすか☆ 于 2009-2-1 01:03 发表


咋火气那么大呢。大哥。
估计你这点一定在疯,哈
下次我也要你给我吊娃娃


好啊,下次带你去吊,但你是富婆,手续费翻倍4千!!加上漂亮多收一千,凑个整5千!!!我们这就去吊哈[.13D3A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13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啊 我到日本还没有受到过礼物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17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sou58 于 2009-2-1 10:26 发表


好啊,下次带你去吊,但你是富婆,手续费翻倍4千!!加上漂亮多收一千,凑个整5千!!!我们这就去吊哈[.13D3A51]



那像我这样身上没纸币只有零钱的娃 是不是没有手续费呢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18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哇。。。生日快乐,好多礼物的说。。。
好象那时候我已经在国内的说了。。
表~~妹~~[.E36A8.] (我是不是有点白痴,SORRY~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20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 17:55 发表



那像我这样身上没纸币只有零钱的娃 是不是没有手续费呢  哈哈


装穷的在漂亮也不给掉!!!!!!去银行取钱去!!!!!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20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22岁~~??好年轻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