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189|回复: 42
收起左侧

テニス合宿予計人数投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8 07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应广大球友的要求、打算组织一次テニス合宿、地点山梨県、20人以上決行

一泊二日、費用約5千~6千(含2餐和テニス費用.不含交通費)、交通手段用自家車

现征求大家意见,請把你能去的時間全部选上,并留言你已投票和选择的時間

如有帯朋友参加的請写明人数、新人想参加請留言性別、球齢、球技

有汽車的也留言一下。

[ 本帖最后由 蚊子姐姐 于 2009-1-22 09:22 编辑 ]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4 项 ), 共有 17 人参与投票
45.83% (11)
37.50% (9)
12.50% (3)
4.17% (1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1-18 11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大车的搭他的车去比较好。油费高速费等大家平摊,会比较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3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远方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22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投票的請留言、我心里才有数是哪位想参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2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参加~
有车,包括司机5人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23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hai 于 2009-1-18 22:59 发表
我参加~
有车,包括司机5人座~

你還没有投票選択所能去的日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10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3月20,21日的话,去南边不错。
比如伊豆高原。那边已经春暖花开。温泉也是非常棒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12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参加,3月20,21。有车,可以的话想开摩托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9 13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ai_lei 于 2009-1-19 12:15 发表
我也想参加,3月20,21。有车,可以的话想开摩托去。

かっこいい!!好冷あ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13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?冷吗?那就算了。
2餐的话是去一天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