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elephant_j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突然来的想法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0 23:3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-3-30 23:32 发表


你管我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懒得管,,,,,,,,,随你大小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0 23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lephant_j 于 2009-3-30 23:34 发表


懒得管,,,,,,,,,随你大小便


你能不能文明点。。。切。。。

说你什么好。。。。

哎。。。。。

哎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0 23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-3-30 23:37 发表


你能不能文明点。。。切。。。

说你什么好。。。。

哎。。。。。

哎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看对什么人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0 23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lephant_j 于 2009-3-30 23:38 发表


看对什么人咯


行 你赢了 。。。

今天算败给你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0 23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0330

今天写明天的计划

1.起床
2.发呆一会
3.洗漱
4.早点
5.出发
6.回家
7.给宝贝电话
8.做饭
9.吃饭
10.study
11.觉觉去喽

这么看来一天过的真是快啊

好梦! 靓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1 04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持到5点

睡觉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 22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0401

雨后的下午

忙碌的一天已经过了三分之二
看看外面,下雨了
觉得安全

冲杯咖啡,坐在窗前
看着外面的一切
觉得这样安静 也 平静
很满足于此
在忙碌了一阵子后
可以安静地坐下来
享受着手中咖啡杯的温暖
这是自己沏的 理所当然的饮着
悠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活就像一个沙漠
慢慢将绿洲一一吞进
留下无际的金黄沉默

我走在上面
不知何时到目的地
每当发现绿洲时
再走近一步
却发现那只是海市蜃楼

不着边际地幻想着
自己是超人
终结者
库尔

即使知道是幻想
也不想停止
只有幻想才可以满足欲望
那些不知道的通往何处的深渊
可以的
不可以的

愚人节的下午
愚人节的晚上
愚人节的雨后

电脑前
幻想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3 15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0403

想了是对的
想了要去做也是对的
想了要怎么做也是对的
都想了之后没有行动是不对的
胆小
懦弱
没信用
不应该存在
更何况你又过不了自己那关

越想越不知怎做
不想更不知怎做
想了半天也不之怎做
那,,就不想了
去做吧

那个是怎么说的来着

去爱吧,如同从来没有受过伤害一样

去爱吧,像不曾受过一次伤一样

跳舞吧,像没有人欣赏一样

去爱吧,像不曾受过一次伤一样

唱歌吧,像没有任何人聆听一样

干活吧,像不需要钱一样

生活吧,像今天是末日一样


去做吧,像从不没有失败一样

[ 本帖最后由 elephant_j 于 2009-4-3 16:15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4 20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在给一次机会我可能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,因为我就是我,我不是别人,对于我来说,没有选择,只能沿一条自己看见的未知的路走下去,仅次而已,对不起,打扰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4 21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84175746LG 于 2009-4-4 20:55 发表
如果在给一次机会我可能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,因为我就是我,我不是别人,对于我来说,没有选择,只能沿一条自己看见的未知的路走下去,仅次而已,对不起,打扰拉。


以如果开头就没有绝对的正确答案
正因为如果才有如果后的选择,结果

每个人的境遇不同,选择不同
凡事都有两面性,也许在你 心里没有如果,只有只有

PS不算打扰,互相学习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