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-3-30 23:32 发表 你管我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elephant_j 于 2009-3-30 23:34 发表 懒得管,,,,,,,,,随你大小便
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-3-30 23:37 发表 你能不能文明点。。。切。。。 说你什么好。。。。 哎。。。。。 哎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elephant_j 于 2009-3-30 23:38 发表 看对什么人咯
原帖由 184175746LG 于 2009-4-4 20:55 发表 如果在给一次机会我可能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,因为我就是我,我不是别人,对于我来说,没有选择,只能沿一条自己看见的未知的路走下去,仅次而已,对不起,打扰拉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