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vy_香菱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更新幾帳~~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5 05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壁がある
大きく立ちはだかる
困難な壁
人には見合った
高さの壁があるというが
私のはあまりにも高くみえた
頭で囁く人がいる
おまえには無理だよ!
大丈夫勇気をだして!
誰も手を貸してはくれない
誰も手を貸してはいけない
未来をつくれるのは
結局自分なのだから・・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5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ath 于 2009-1-25 05:37 发表
不用这么快吧```````

哈哈

等你门上来 打个招呼我睡觉了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5:4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么快睡觉了

好梦
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5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ath 于 2009-1-25 05:46 发表

这么快睡觉了

好梦
~~~~~~~


脑袋有点疼~~~8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5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赶快休息吧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7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支持一下,几张近照很PP,哪地方的人啊,南方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2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灌著灌著
醒來太陽已經到屁股上了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2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精灵桃桃 于 2009-1-25 07:59 发表
美女,支持一下,几张近照很PP,哪地方的人啊,南方的?


俺是福州噠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2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KID

俺是厦门的,下星期一起回去阿~HOH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3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下星期去韓國,或者沖繩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