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.P.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My Tattoo 更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7 05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上去就是拿给别人拿的嘛
干吗害怕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05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想好图案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05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好了
不要告诉我你就是文身屋的
这下好了
我文的多
咱还老铁
你给我几折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05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幾年一些事情所以準備紋。。。
  最主要使自己滿足拉。。。赫赫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05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纹上的东西有意义,要晟自己的  
我的图案都是费劲苦心才敢纹上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05:4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對亞
所以我還在慎重考慮,,一輩子在身上的嘛。。
不想因爲一時衝動,以後後悔亞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05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做纹身的  呵呵
不过我会推荐几家....但是添加纹身我会回国去
因为跟我纹身的这个师傅 在全中国也很有名的  
在百度找 雕君唐 就会有他的网站了  这次准备去他那儿在添加一块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05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7 05:49 发表
對亞
所以我還在慎重考慮,,一輩子在身上的嘛。。
不想因爲一時衝動,以後後悔亞,,

告诉你一个秘密,shakira 是我的梦中情人
曾有过冲动要纹一个全裸而不漏点的她·...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05:5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  你也喜歡shakira亞~~
hoho,,,全裸不漏點,,,哈~~~讓人遐想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06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7 05:40 发表
我也文  文右边小腿碗上

想要什么感觉的 我帮你设计一个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